关于2021年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系列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802


各学院:

由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轮“2021年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系列专题研讨会”将于2021319日至21举行,会议形式分为网络直播与线下两种,我校教职工的参会形式为网络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有意愿参会学习的授课教师。

二、会议主题

本次研讨会将围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高校课程思政与一流课程建设”这一研讨主题,聚焦当前高校教师在课程思政建设实践中依然面临的课程思政究竟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以及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两张皮”现象等问题,深入交流与深刻研讨课程思政建设研究和建设实践中的认识与思考,着力推进与提高广大高校教师的课程思政认识水平和建设能力,着力推动广大高校课程思政研究和建设。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310

2.报名方式:扫码注册



四、网络直播网址

中国教育网络电视:www.centv.cn/p/385939.html





                                           教务处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