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951


为了给我校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学校于2021326日组织开展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工作研讨会。邀请到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方面的专家,许映建教授、桑爱民教授、茅靖峰教授等到校指导。吴国庆副校长、陆春艳副处长、陈国良副处长、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我校认定、立项的校一流课程负责人及团队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共设两个会场,陆春艳副处长主持线上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分会场,陈国良副处长主持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分会场。

会上,许映建教授、桑爱民教授、茅靖峰教授分别就五类金课建设和申报工作的基础条件、建设亮点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和指导。

随后,几位专家就我校一流课程申报书的撰写、课程建设经验与各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通过各位专家的经验分享、以及专家对我校一流课程建设情况的分析,使与会教师获益匪浅,更明确了一流课程建设和改进目标,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一流课程建设的内涵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