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900


贯彻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利用线上一流课程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幸邀请到江苏省课程中心在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

本次培训于2021415日在我校行政楼小会堂举行,海安校区设分会场。培训会由李晏墅副校长主持,全校共一百余名教师参加。省在线开放课程中心的专家们给我校教师带来了一场生动、实用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会。专家们分享、介绍了混合式课程建设、应用、申报的成功经验,同时向教师们作了慕课堂的运用与实操的详细讲解和指导。本次培训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推动了我校课程建设和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

培训专家:

钱燕,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主讲课程《计算机网络》荣获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国家线上一流课程称号,为南京农业大学卓越教学创新实践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

戴雨婷,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培训讲师、技术支持长期负责在线开放课程的运营与管理,对运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与慕课堂开展混合式教学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