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化课程第二批建设项目阶段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694


各项目组负责人:

因学校工作安排调整,信息化课程第二批建设项目阶段检查工作,分两批进行。现将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一)汇报时间

1.第一组汇报时间:5814:00

2.第二组汇报时间:拟定于下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汇报地点

教务处会议室

二、汇报要求

1.汇报分为两组进行,汇报顺序,默认为项目编号的先后顺序,详见附表。

2.汇报人原则上为项目负责人,若项目负责人不能参加汇报的,请于57日(今日)下班前报备教务处

3.本次中期检查以现场汇报形式进行,包含以下环节:

1PPT内容汇报,使用平台现场展示,请提前熟悉平台操作界面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

2)现场答疑

4.每个项目汇报环节不超过8分钟

5.汇报PPT将由教务处统一拷贝至会场。

三、其他

1.因时间安排较紧凑,如有时间冲撞,请在本组内自行沟通调整,并于57日(今日)下班前报备教务处

2.至少在预估汇报时间的10分钟进入会场

3.未领取经费本的,请在会场领取。

4.经费报销流程、经费调整申请,已上传教务处网站,如有需要,请自行下载。

5.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联系人:孙老师,办公室内线68813,办公室:行政楼115QQ 103775281.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