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一流课程校内遴选评审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29

为加快学校一流课程建设,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高,我校分别于4月15日下午、4月18日下午召开2022年一流课程校内遴选评审会。因疫情原因,本次参加一流课程遴选课程负责人汇报和评委评审工作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评审分别邀请了教务处、人事处、高教研究所相关负责人以及本校获江苏省一流课程认定的课程负责人担任评委工作。吴国庆副校长出席本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教务处黄天成处长主持评审会议。

会上,申报一流课程的课程负责人从课程建设思路、主要举措、建设成效、应用情况以及课程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评委根据江苏省一流课程的评审指标体系,结合课程负责人的申报材料、汇报情况,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遴选。经过评审,此次二级学院推荐的23门本科课程中,遴选出18门课程,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项目15个,线上一流课程建设项目2个,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建设项目1个。

李晏墅、黄天成、樊文娥、陈荣华、陆春艳、陈国良、卢卫萍、李娜等同志担任本次评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