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师业务技能系列培训活动之二——名师名课观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校新进教师教学能力,精进业务水平,我校2023年3月22日下午,在校行政楼小会堂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教师业务技能系列培训。吴国庆副校长、教务处秦燕副处长出席本次培训活动,南通校区、海安校区各学院共计15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依托于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启动的“江苏高校名师名课月月观摩”系列活动,由国家级教学名师吴晓蓓教授主持,以“听—读—说—讲”四环节教学能力提升方法之“读课”与“说课”环节为教研主题,呈现工作室日常教研状态。

活动伊始,“耕耘坊”名师工作室副主任殷明慧教授介绍了活动背景和内容,王力立副教授及杨飞副教授开始“读课”及“说课”环节。随后,针对两位老师的教学,现场观摩的各位老师就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组织等问题给出了细致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活动最后,三位国家名师骆斌教授、周宏平教授、王恬教授参与点评

(南通校区参培现场)

(海安校区参培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