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师业务技能系列培训活动之三——大学英语教学名师名课观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7


    为提高我校新进教师教学能力,精进业务水平,我校4月21日下午,在校图书馆五楼天南会厅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三次教师业务技能系列培训。此次培训对象主要为大学英语课程任课教师,南通校区、海安校区的基础教学学院及汽车工程学院共计4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依托于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启动的“江苏高校名师名课月月观摩”系列活动,由江苏省教学名师,首批教育部“项目式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南京大学大学外语部王海啸教授主持,重点围绕“项目式”与“混合式”融合教学设计中的“有效交互”“效果测评”与“思政融入”开展研讨。来自南京大学的三位青年教师夏珺、王怡康、宋玉龙老师以及来自重庆大学的熊菲老师分别围绕主题做了教学汇报。随后,南京大学的王文宇、黄燕教授,东南大学的吴之昕教授以及河海大学的何佳老师作为现场指导嘉宾针对几位老师的汇报内容给出了细致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南通校区参培现场)             (海安校区参培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