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申报专题培训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1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6号)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11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拟立项的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团队)负责人以及团队骨干教师开展了“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申报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陆春艳主持,特邀我校教学评估处处长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共计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海安校区通过网络连线方式设分会场。

    周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管理和项目建设经验,从课程思政的内涵要义课程思政的建设目标、任务路径、内容、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结合成功案例与大家探讨如何实施课程思政教学。

    此次培训提升了教师参与课程思政教学的积极性,为学校今后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