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激发和鼓励我校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内容和手段的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教学竞赛按教师工作年限不同,分A、B两个竞赛组别,A组为工作满三年及以上的专任教师,B组为工作不满三年的专任教师。经各教学单位初赛选拔,共推荐了25名教师参加决赛,通过两轮决赛材料的审核,22位参赛教师通过审核,进入决赛。

本次教学竞赛的决赛分别于6月21日上午、6月22上午举行,邀请了李晏墅副校长、吴国庆副校长、教务处黄天成处长、学报编辑部陈荣华主任科产处陈俊生处长、教务处陆春艳副处长、陈国良副处长等7人担任评委。

    各评委专家以《南通理工学院教师教学竞赛评分要求》为基准,从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的内容、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5个方面综合考评,A、B两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