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的通知》。

根据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大家进行申报,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包括双肩挑教师

二、作品要求

用于高校实验教学一年以上、反映良好、安全可靠、无知识产权纠纷等问题的作品。已在往届大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得再次参赛。

参赛作品要求用于高校实验教学一年以上、反映良好、安全可靠、无知识产权纠纷等问题的作品。

参赛作品提交的格式要求见附件。

三、项目遴选

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申报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审条件主要包含教学性、科学性、创新性、启发性、实用性五个方面。评审后择优推荐6部作品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活动。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参赛作品的创造性请各学院通知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在828日前结合文件要求将相关材料提交至教务处杨锋老师处。

2.评审通过可以参赛的作品,由学校推荐参赛,所有参赛作品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我校报名截止时间:2020920日前,报名网址:http://zzsbds.cmee-online.com

附件: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的通知

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