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取消学生考试资格网上申请操作流程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257

教师取消学生考试资格网上申请操作流程

一、登录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学校主页-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正方)

(网址https://zfjw.ntit.edu.cn
二、在主界面选择“申请”--“取消考试资格申请”--点击“申请”,如下图:

三、选择学年学期、填写课程名称、学生学号,点击“查询”,选择“原因”,上传附件,点击“申请”,点击“确定”,申请成功如下图:


三、申请成功后,会生成一条记录,如操作有误,可点击“删除”按钮

四、最后请一定联系教务处负责考试的老师,审核你的申请数据,审核后才能办理成功!

点击“流程跟踪”可查看申请流程。

五、教务处审批。点击考务管理-考试备注管理-取消考试资格审核,如下图:

六、因系统正在完善中,告知学生本人功能暂未开放,但已向公司申请中,后续会跟进,故暂请老师告知学生本人。